感謝會結束(轉)

沒想到我現在還醒著OTZ
其實回到家的時候就想睡了...
果然TH版有的醒腦力不一樣嗎(會爆肝|||)
大致上今天無事終了啦~~~
呼嘿嘿的A到季雅的圖(轉)
是說星光兩本簽名超嗨的~
有很萌的耶克和史坦XDDDD
聽說我一開始點的是很萌的耶克(其實想要的是很萌的史坦)
然後翻開書一看...咦~為啥是耶克不是史坦(抱頭)
跟簡太太確認過是應該是我當時講錯
但人家很好心的還是幫我畫了很蒙的史坦啦(轉)
瓶XD下次可以把書帶給你XDDD
總之是個歡樂的一天AWA+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賀!!
因為我懶惰在家裏用照片
所以明天再去公司邊上傳邊寫

不過覺得寫了感想
下個月雜誌好像就捏他了(?

我沒有寫到感謝會的內容挖哈XD!
捏他就捏他啊(咦)

喔喔喔喔~~~~感謝幫忙土匪XDDDD(大親一個)
感謝會似乎很有趣的樣子?辛苦啦~

哈哈哈改天拿給你XD!
下次你也可以來啊(轉)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