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你好可愛!!!




果然青春無敵啊!!!!
不過我比較想看照片不想看人家剪起來的MV啦...
背景音樂好謎喔我不知道那是啥鬼...


BILL & TOM


媽~好可愛~~~根本是小美人啊啊啊XD!
死了死了死了坑跌很大XDDDD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不要把照片壓扁啦!混帳!!


BILL & TOM


因為你水管停格的畫面上太神秘了所以擺上來!
這個會腐的啦!!!
外國人也壞了XD!!!
不知為何覺得這支人家自己剪的MV看起來很BL...(謎)
然後我對背景音樂很好奇!!!誰能跟我講啊!!


這個很謎


這個已經有加入大家的妄想了XD|||
中間的大家的自繪,及人家的改圖好可怕啊!!
有看過之前拿魔戒改畫BL那種圖的人就知道!
媽媽啊~實在是太好笑了XD||||
不過兄弟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啊~
看人家畫我也想畫了(想太多)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