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很想嘆氣的季節

人家有五月病我有七月病....(被巴)
其實好像從五月就開始病了吧!
回顧過去的經驗...媽啦我還真的有五月病這種情結XD!
真是太詭異了....
反正除了從之前就開始的就業憂鬱症,到坐吃山空缺錢恐慌症(別自己亂編病名XD!)
然後舊網頁版面救起來了真好....
今天試作新頁面,光是底圖就弄好久,而且到後來變成沒SENSE的塗鴉...
但是因為看起來很妙所以大概會上個架一下XD
不過慘的是今天DW一整個跟我鬧脾氣
好不容易把語法成功作出來,卻連續當了兩次給我看是怎樣OTZ|||
把我今天的青春還給我....OTZ
然後就想到明明有很多想做的事,
時間其實是不夠用的,但是為啥會覺得每天都作不了什麼事?
就覺得真是太慘了.........

想到這就真的好想嘆氣啊.....


不過今天會想嘆氣還是阿娘講了叫我去考北●國小的代課...
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像是沒在認真找工作的關係吧
(嗯...跟之前比起來是有認真多....但是也不到別人眼中理想的積極狀態吧?)
然後又會不斷的被提到之前幹麻不實習啥鬼的~
聽到就會想拿30度銳角美工刀往手臂割出10cm長0.5cm深能夠噴血嚇到人的傷口叫他們閉嘴
雖然我很怕痛,但是對於這種狀態下我到覺得生理狀態痛反而會有一種精神上的快感="=||||
(雖然現在覺得光是打這段字都覺得痛XDDD)
然後大概可以順便撂狠話...
之前若不終止實習不是放火燒了學校,就是拿刀去幫該老師從肺部捅兩刀讓他要死也死的不痛快
再來方便一點的就是我自己從樓上跳下去這樣=W=
不過我這個人奇怪的一點就是會莫名遵守自己定下的準則行動
對我來說自殺是罪大惡極混帳加三級的行為,所以直接排除沒這選項=W=





唉,這時候只能對天大喊....



趕快給我個工作吧!!!!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