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牛肉麵

這個東西...是當我跟我家阿爹說完
"反正2點就考完,考完再吃就好"

因為平時考試要出去買,實在是太熱又太麻煩
又不是有帶陪考人員...
不過考教甄我也不想有人(父母)來陪我考啦
我縮在教室裡頭就好了~___~
所以一大早買了麵包和飲料就滾進教室...
買了●鎮雪梨茶,這飲料迷樣的傷喉嚨='=?!
感覺喝進去喉嚨一整個被束起來
很像講話獎太多沙啞那種痛感="=||||
大概裡面的香料我會過敏吧?再也不買了="=||||

然後考到中午的時候,開始在想我想吃啥...
第一個閃過腦中的就是↓

我想吃紅燒牛肉麵啦!!!



但聽說文昌君是牛型,所以有流傳過考試和讀書人最好不要吃牛...
總覺得在這種時候喊想吃牛大概會被爹娘殺
就轉念繼續想...第二個閃出腦子的是

我想吃牛排!!

但還是牛啊!



那再想第三個....


這...這樣我想吃吉野家牛丼!!


.........X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啦其實我根本就是在跟文昌星君挑釁吧!!!
老是要把人家同伴吃掉!!!(被巴)

是說接下來想到的第四和第五選擇是...

4.小籠包(很好終於不是牛了)

5.牛肉餡餅(再度被踢飛=3=||||)



這大概是最近想吃西瓜之外另外一個奇怪的執念?




嗄?最後我吃了啥?請近繼續閱讀(被巴)


*























最後我還是吃了紅燒牛肉麵啦哈哈哈哈哈!!!!!(被巴飛)



我跟阿爹講完,阿爹好像完全沒想過不能吃牛這件事
就載我去吃他以前上班地方附近的老店啦XDDDD

不過是有中藥味的牛肉麵...
是不難吃但是吾不愛中藥啦QAQ!!!!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剛剛才吃牛肉細粉

心誠則靈

不要想太多啦

我們吃的牛肉...就是專門給人吃的
我們吃它
搞不好讓它早日投胎當好命人說

這樣不也功一件XDXD

XDDDDD
你們可以迷信一點(巴)
我這個來去亂的人不在意XDDDD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