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一句話報告的有夠爛哈哈
還被評審電下台XD?!!
管他的反正時間不足啦哈哈....
一開始也沒告知只發表10分鐘
我和老師還想只有兩組就偷偷的加時間撐場面
老師還跟主辦單位嗆聲起來囧!!!


總之因為太沮喪了所以又偷偷的偷畫圖...(<<並沒有...別隨便找藉口)


yaje17_4.jpg



原來動態模糊是這樣用的啊~
又學會了一招A___A+
不過我家記憶體不足,之後完稿像素一大大概也動彈不得吧?
唉唉唉~

我想如果我明天爆炸搞不好ahmei你的GUEST就有著落了A___A|||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覺得你加的孩子真的越來越成熟勒XD
跟著現實世界的時間走嗎!?

風洞效果要是能配合背景應該會更有感覺喔ˇ

沒訂正錯字真是恐怖........看的懂就好(煙)
打太快都沒選字,ENTER按的也快.....(毆)

因為眼睛畫的更小了吧...XD
之前的比起來還是比較卡漫一點XD?
所以以我的眼光來說你家的人士20幾逤而已哈哈哈XD

嗯~有背景效果是會更好沒錯~
不過能製造殘影還挺有趣的XDD
反正就手癢的實驗啦~~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