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MAN

邊翻閱邊寫心得

用了很微妙的裝訂(精裝→書套包不進去)和內頁紙(銅板紙會反光)
一開始在書店翻一點也沒印象(大謎)

...花了將近100P在講粗淺生物演化史...<<其實讓我囧了一下|||
所以用翻的迅速翻過A____A+
這種東西國中生物就講過了不要花那麼多頁數來講啦!!!
讓我領略了速讀的奧義(痛毆)
就感覺在講1+1=2然後花一整頁再講這件事XD!!
所以你讀到1+1就知道=2...

不過對於忘的一乾二淨的人...當成生物學入門也沒啥不好?
畢竟前面不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後面就不知道有趣在哪...

從P97開始可以認真看=W=///
然後順便建議對國中全球地理(地形+氣候篇)可以去回溫一下會加倍有趣?
還有地科的板塊運動也可以去複習一下~

大致上...是本還滿有趣的書
雖然我看到一半突然翻到封底看到某一句話讓我有種想摔書的衝動="=|||

暢銷25年,備受歐美日各國讀者喜愛...(以下略)

......媽啦我買一本25年前寫的科普書要幹麻啦!!!
科學這種東西就是要新的才有用啊(大囧)
不過看在這本書的重點是作者腦內妄想補完(?)的份上...
還是看在我都頭殼燒壞的把它買回來,只好默默的把他看完XDD

看完的感想.....

人類滅絕後根本是老鼠獨霸天下XDD

作者你根本很愛老鼠嘛=3=

可以看到老鼠演化成北極熊和老虎的樣子

大抵上...跟想像中有落差=3=
我本來期待看到更怪的生物這樣XD!!
但是看到很莫名其妙的感覺像是老虎北極熊變成老鼠版
長頸鹿或梅花鹿變成兔子版...這種微妙的狀態

不過封面的那張圖一定要推一下啦~
有人能猜出來他是哪種生物的演化嗎XDDD
猜到的沒賞(痛毆)
其實我是希望裡面的圖都像這張一樣莫名其妙啦!!!

還有真希望他多解釋一下為啥這個環境會留下來這個物種的進化版...
有的就真的沒啥解釋(怨)

另外的不可思議還有...

莫名長的又大又怪角在頭上的生物A___A

我第一個想到是這樣不會太重嗎XDDD
跑都跑不動喔....(遠目)
果然腦內妄想很多地方還是作者興趣很大XD?
邊看會邊覺得無理啊無理XD!!!

不過...看完是覺得還滿愉快的啦!

畢竟裡面的生物一整個很腦殘妄想....(這種寫法有比較好嗎?)

重點是建立在理論基礎上的妄想這點好XD///
應該說這種的聯想法跟我THE THIRD EARTH的模組差不多
只不過一個是從生物著手一個是從地形著手...
然後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把TTE的故事大改了XD!!
算了這樣也好~這樣子也比較好發揮及衝突的戲劇性比較高...
而且可以比較科幻一點這點好XDDDD
耶~科學我來了XDDDD


*



順便記記~

可以去看的展:
1.故宮--大觀12/25~3/25
2.國父紀念館--藝術與宗教--12/15~3/15

考慮去聽看看的音樂會
1.發現不可能音樂會--1/27(六)
300~1000

2.洪韻堯小提琴獨奏會--1/17(三)
300~500

選音樂會的考量?
只是想聽小提琴其實跟是誰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便宜(痛毆)

不過這樣聽還是會很傷哈哈Q___Q///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那個,我的blog連結早就改了?

http://blog.roodo.com/lemongrass

P.S. ?好看?? :)

我知道你的連結已經改了...
可是莫名的很懶惰大家的YAM系統的連結通通沒換(炸
因為都還連的上XD||||
那本書與其說好看不如說很妙A___A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