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譜

倉日大人家轉來的A___A+
不過看來包場比較不害羞啊哈哈哈哈(逃)
等我有賺錢再說吧!!!

*

標題: 林森北路六條通的神奇日文歌卡拉OK-青春譜
時間: Sun Aug 27 00:30:29 2006

*本文歡迎轉載,應該說請盡量轉載幫老闆加生意(by Norika)

青春譜
http://www.168net.com.tw/ktv/index.htm

這是一家位於林森北路六條通內的日文卡拉OK,
雖然周圍都是奇妙的Snack,但是消費便宜,唱一下午竟然只要一人兩百,
店內大概只能容納20多人,只有四桌跟小型舞台,拿點歌單給老闆之後四桌輪流唱

歌本爆厚一本,是跟著日本U-KARA3的系統走,雖然沒有2006年最新的歌,
可是基本上一般日本卡拉OK會有的歌都有得唱!可以用網路檢索曲目
http://ugakara.com/

動畫歌曲請參照下面網頁(-▽-;
http://homepage1.nifty.com/yottoide/newsong/new_ukara.html


*


然後明天要返校座談會!!
可惡我身上的錢拿去交營養午餐+買卡片
全身上下剩不到100元啊囧!!!
好窮困...明天中午要吃啥啊,有錢吃嗎(遠目)
在家裡吃完在出門可能比較實際~____~
去挖豬公吧(<<這只是舉例....)

我好窮啊啊啊啊!!!!


*


然後燿文!!!
小人上碰到難得一見的KARA同學,馬上跟鹿同學一起抓對談!!
以下是KARA同學一家對話A___A///



KARA君:
我媽上次和我和我弟一起看MUSIC STATION
然後看到HYDE
他非常嚴肅的說
這個20歲的小伙子 真是有點小啊
我弟和我同時大爆笑

某人:
都快X2的年紀了XDD
你應該跟你媽說他都35歲以上了XDDD

鹿:
哈哈

KARA君:
我說他已經有一個兒子
然後我媽更寶
他說
喔 年輕人....都這樣未婚生子
難怪這麼瘦

某人:
哈哈哈哈哈果然XDDDD

KARA君:
再次爆笑

某人:
這應該講給Y同學聽的XDDD(所以我錄上來了A___A)

KARA君:
我媽後來知道
彩虹小公主的實際年齡
他淡淡地說

某人:
他有拉皮之類的話嗎XDD

鹿:
感覺應該也很勁爆


KARA君:
有啦 近一點就覺得他有化妝.....

鹿:
哈哈哈 35歲原來才需要化妝

KARA君:
年齡是不能騙人地 梁氏家訓
因為可以靠化妝


Y同學,不錯吧我這人很善良的分享給你了XDDD
另外計畫明天殺你新居大人您意下如何XD?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拉拉拉...........
我也是來跟y同學燿的啦...........

話說......我也想去y同學新家........

哈哈哈大家一起來排擠他XDDD
然後來啊來啊~(招手來石牌~)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