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

因為在下實在是太會亂放東西,
稿子和塗鴉都隨便塞在書上與櫃子高度中間的間隙,
亂塞的程度是有時候稿子都會滑下來...|||
所以把大菊的所有相關稿子抓出來放進資料夾...
媽媽啊約0.6~7cm的厚度,
然後把之前團華本和一些用不上的WORLDS相關圖塞到他的資料夾
嗯非常好,出現了約2CM的空間可以來塞其他圖(毆)
但是下次要把鋼鍊本的原稿找個地方塞...|||
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不過剛剛翻的時候好像沒找到幽白本?
等下我的稿子又不會消失在大宇宙當中了吧(吐血)

*

然後塞WORLDS的時候順便把20020530的塗鴉翻出來看...
因為某天eatta突然跟我伸慶生相關人物設定與關係(喔真是太感謝了>///<),因此才會出現人物關係圖啦~
有人提到就默默的燃燒起我的魂...
想到之前在千業有擺過的番外篇短短的連環
說實在有點想把他完稿啊...>A<
可是又怕這樣亂完藍庭的進度會不會有問題啊(死)
反正就是很懷念就把他找出來看
順便翻到之前愚蠢的人物設定,那些太愚蠢了我也不敢看XD
重點是之前有擺過的KUSO四格...還有一些動作練習
....囧!!!
那些動作練習比我現在畫的動作真是來的好太多啦!!!
媽媽啊我一直在退步是怎樣(抖死)
改天放上來給大家看OTZ
還有那個四格....GODDDDD好歡樂啊好好笑XD!!!
那種東西絕對不是現在的我想的出來的XD!!!
(現在的我大概只想的出飂亞玦的歡樂事蹟?)
可惡,把那些東西全部完稿大概也可以出一本薄餅本?
算了反正我現在藍庭也沒啥進度,只要有在動就有希望OTZ
至少要養成畫圖的習慣OTZ

但是把這幾對加上最近愛的大菊來看....
媽媽啊這樣我喜歡的配對看來有公式化的味道(囧)
雨巽>飼主&貓
大菊>就某些方面意義同上
飂亞玦>如果以藍庭來看也擺脫不了任性女王與下僕(囧)!!!
挖哩咧我來畫逆王道算了(想太多)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