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腸胃炎

今天的狀態。
只有一句話,該死。

今天跟一位不知從哪邊聽到說我要辭職的老師聊了一下,
反正就是提到也不知道每天在氣什麼...
應該是說跟那些小朋友計較一點意義也沒有....但還是很悶
我只能說,我跟幼稚園波長不合。
或者更應該說,我只想跟這年紀的小朋友玩而不知道該怎麼帶他們,
更或者說,要帶不是不行,一兩個還可以玩,數量一多就受不了。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很不想上班
好想吐,胃在脹氣,雖然餓但是吃下東西肚子很痛
頭也發昏,腰也很酸...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才藝課比較多不用自己教
但是早上抓小朋友畫圖我也覺得很難過...
平時是站著到處走動,今天非坐著不可...連坐著都覺得很不舒服OTZ
中午吃飯也覺得肚子很難過,但是不吃不行...

生氣果然很傷身體...
其實是昨天為很無聊洗澡先後順序對我阿爹很不滿...
就知道我每天要早起硬是要在我前面洗是怎樣?
那個時間點就是我進去洗澡出來正好是吹完頭髮就該睡的時間,
等他洗完我再洗根本是拖到我睡眠時間...
然後因為這件事情氣到我整個晚上睡不著,
連我自己都知道完蛋了,這種神經的張力狀況睡的著才有鬼...
再加上最近雜事又很多,
除了辭職也不知道啥時才走的了,加上3/23實習辦理截止卻還沒辦完
造成搞不好沒實習到又辭掉工作隻後會很麻煩的念頭壓在心上
但是不辭我又會抓狂的麻煩狀態下(笑)...總之以上對心理層面真是不健康的東西全部疊在一起
結合了從教了幼稚園以後經常抓狂暴走的狀況,來個開根號乘以十的效果一起出來
心中除了更還是更沒有其他可以說的
本來很想打電話給朋友約今天晚上吃飯來補上次的約
但是今天(FRI)剛好是我媽生日,聽說我家大姐已經不到,
我再缺席蛋糕誰來陪我媽吃...也只好打消念頭...
不然我想昨天晚上馬上跟朋友約今晚吃飯應該會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睡覺時連亞玦&飂的妄想都無法打斷讓自己生氣的想法
造成連我睡覺都可以在夢中覺得自己肚子脹氣很難過...
中途醒來想說完蛋了今天等著自爆,早上真的起床時間幸好有好一點
還能勉強硬撐去學校...
在度重申一次,生氣真的很傷身,

是說神經性腸胃炎這理由我只用過一次
在當時實習剛很蠢的講完自己的打算被刮到極點的第三天...也是星期五
當時早上其實嚴重性還沒今天這樣
肚子說實在也沒拉的程度...只是覺得胃有點不大舒服
這次不舒服的程度大概是這次的兩倍以上,而且我還勉強去了學校=A=
當時我還藉口請假了!!但是很慘的是該老師還跑來我家探病這樣XD!!
正好被抓包=3=////
搞不好因此印象大壞也說不定...
隨便啦過去的事也不想再說


打到這裡...媽啦阿娘聽說去唱歌了早知道我就出去吃飯幹麻回家啊(更)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感覺好像在看自己的身體~囧|||
(雖然我是字自找的)= ="

XDDDDD!!!!
大人這樣不好啊XD|||
我很努力的在自我治療中(死)

這種事情很難治療阿XD 都變成習慣了(煙)
現在只有生氣這點比較能克制XD

哈哈哈哈(遠目)
這樣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