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西裝雷利

reiri13.jpg

已經合成到不知道自己再合什麼了(遠目)
雖然說是西裝雷利...
不過這根本是軍裝外套吧XDDD
總之隨便啦~~~


*


reiri13_2.jpg

隔天覺得太花俏,把他弄得樸素一點...
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噁心了(失禮)




最近入手的雜誌付了本季西裝的附錄,
忍不住就畫啦XDDDD
外套是Lanvin的,其他衣服是我個人喜好哇哈~
好想畫其他人喔~~~
不過這張畫下來花最多時間的竟然是線稿|||
可惡這麼普通的動作為啥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呢...(5小時以上吧)

相反的塗色就很快,
大概就是色塊再稍微糊一下的等級...
最近塗色速度上升,或許有機會多畫彩稿了吧?
雖說如此,但卻不喜歡自己最近的顏色...
感覺好死板啊~~~
算了看用途而定吧~
這種塗鴉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