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年作品回顧問卷!

gball017.jpg


更大的圖請看這邊→LINK
點進去到DA以後,再點一次才可以看到原尺寸的圖喔!!


原出處:LINK



原作者有提供PSD檔案供大家下載使用喔!(揪肝心的)
是說我好像忘記編輯圖上的文字啦~請大家不要介意(被巴)
另外原圖是850×2180,不過PHOTOBUCKET好像會自動縮圖...
做這種東西可以看到當時的喜好變化啊啊.....
除了自創以外,衍生創作的部分換好快XDD
大概是SEED→娃→網王(大菊)→TH,大概兩年換一個(好糟!)
不指名,大家可以自己撈回去寫喔~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真是猛~XDDDD是說做這個問卷是會做的很心驚啊
因為會覺得自己沒長進XD::<<
但真的一目了然呢:P

我做的時候覺得有歷史好像還比沒進步好OTZ
完全可以反映當時喜好哈哈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