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圖-3

gball016.jpg

畫的很崩潰的格子...
因為沒計算好顏色和粗細,
覺得畫出來沒有預料的效果OTZ

畫的時候還發生慘案,
幫COPIC加墨水不小心加太多,墨水整個滴上去啦囧
只好用PS大法把它修掉...
在右手(阿草的左手)插口袋的地方還些微看的到痕跡...


*

根據Y子的貼獎配色提議修改版XD

gball016_2.jpg

稍深的紅色

gball016_3.jpg

飽和度稍高的紅色...


其實調出來的感想是...
媽媽啊這些顏色COPIC都有耶XD!!!
用手也畫的出來喔(羞)
客官你喜歡哪一種~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感謝阿某的大放送(♡´∀`♡)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褲子也變成紅的了耶!!!

喔對啊因為是一起調色的XDD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