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生日快樂!!!

yjl37.jpg

一人分一半...感情咖沒散...(台)





(進繼續閱讀~)

















yjl38.jpg


不過也要注意不要到最後打起來囉!!
以上去年的聖誕賀圖的梗延用(被巴)





*
我終於趕出來啦!!!
有沒有很感人XDDD
雖然在設計上已經沒有靈感亂搞一通啦!!!
總之亞玦生日快樂啊!!!

雖然發文的時間已經超過12點(炸)
但管他去死用回溯大法嗄哈哈哈哈~
就讓亞玦過北歐時間吧!!(被巴)

Comment

Post a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喔喔喔喔~Y君生日快樂e-405
所以昨天吃的是Y君的蛋糕嗎?(毆)
是說,搶吃一塊最後還是會抱在一起的啊哈哈哈哈哈~ヾ(@゜∇゜@)ノ

No title

說起來的確是生日蛋糕XDD
(L子:不公平我生日沒有蛋糕!
某:你生日跟我一起吃就好吵什麼吵!)
你確定他們是抱在一起嘛XD
明明就是互相把對方推開啊哈哈哈哈

プロフィール

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Author:某人=甘木人。無良無信用作者,受了凡是講出來要出的東西都會落下的詛咒。
  • 某人のダメ日記です。
    日記名請統一用Amagiya。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